麦子熟不了

纯爱战神|性冷淡|长篇爱好者(ФωФ)

[圭云]离婚梗

前夫和我都收到了综艺邀请

 

1、

今年KBS宣发制作新的综艺节目,为了顺应当下社会情况,而采取做出一档和情感有关联得节目,主题是“恋人往事”。

此策划发布的时候,引起部分网友的热烈讨论。

 

[疯了吗?哈哈哈哈哈]

[谁分手了还想和前任见面一起聊以前的往事啊?还要再吵一次谁对谁错吗?]

[探讨艺人分手的事情,不是更不利于让人想结婚吗?节目组在想什么呢?]

[还不如继续拍爸爸回来了呢!想云养娃!!拜托,请继续制作吧!]

 

随后节目组分别向几位离婚的艺人发出邀请。

其中有一对嘉宾的曝光在网上引起了热议,更是上了当日热搜第一位。

 

[不是啊?这两位结过婚?]

[金钟云不是直的吗???]

[cp粉过年了!虽然是过期糖...]

[只要我活的够久,啊啊啊啊啊啊!我疯了23333]

[曺圭贤你都搞到手了,怎么还分手啊?离婚?真的无语,你到底行不行啊?]

[这两位是不是susuper junior的成员啊?我记得我小时候家里还有他们的海报,我妈妈是他们的粉丝诶。]

 

几位PD看着电脑屏幕上的的热议,陷入沉思。 “他们结婚又离婚的事情粉丝不知道吗?”李PD看着刘PD发出疑惑。

制作组并不清楚是谁走漏了风声,当年这对情侣在圈内可是模范夫夫,本以为抱着尝试的心态放二位发出邀请,没想到反响如此热烈。

讨论的议题也偏离了各位PD所设想的。

 

金钟云和曺圭贤已经出道二十三年,两人几年前逐渐淡出娱乐圈。除了偶尔跟着组合上通告之后,几乎不怎么活跃在大众视野。

PD以为他们的事情早已人尽皆知,毕竟当年在娱乐圈内是一件极具冲击性的事情,没想到网友们都表示闻所未闻。

直到今日,制作组才意识到自己闯了大货,连忙联系当事人。

 

金钟云的电话一大早就被打爆了,一开始他以为是什么合作,没想到都是来向他验证和曺圭贤离婚的事实。

金钟云接到电话后脸都黑了。

“是那小子说出去的吧?”金钟云接着电话在家里来回踱步。

电话那端的经纪人也觉得很奇怪,狐疑地说道:“不是吧?不过我这边确实有收到制作组的邀请,我打算直接推掉的。”

金钟云接完电话以后,从通许录里将已经被拉黑的曺圭贤剔除出来。

他手指用力点击手机屏幕,每输入的字都带着愤恨的情绪。

[卑鄙小人。]

 

收到信息的曺圭贤格外平静,他从早上醒来的时候就时刻关注着自己的手机,似乎是专门等待金钟云。

曺圭贤坐在电脑能,突然发出一声爽朗的笑声。

原本握在手上的手机一个没歪斜掉落在地板上。

曺圭贤笑的没力气弯腰捡起那把无足轻重的手机,他捂着肚子嘴角已经裂到耳后根。

 

[你不打算跟粉丝解释一下吗?]

曺圭贤是这么回复金钟云的。

倒扣在桌面上的手机很快震动起来,发出嗡嗡响声。

金钟云打电话过来的时间,比曺圭贤设想的要快很多。

原本一直在等待这通电话的男人,在电话响起的那瞬间还故意磨磨蹭蹭不接电话。

“真是沉不住气啊。”曺圭贤无奈的说着。

 

电话接通之后,耳边传来熟悉的嗓音。

“是你这小子干的吧?”透过电话,金钟云的声音显得更加低沉。

曺圭贤显然是听出了金钟云的不爽快,他开始装蒜,说:“什么我干的?”

“妈的,”金钟云的口癖蹦出来一点儿也不犹豫,“当然是网上那件事啊。”

曺圭贤保持着淡定,声音稍显冷淡:“我没上网。”

“你少装了。”金钟云还在质问他,“除了你还有谁会干这么无聊的事情?”

“别什么事都要诬赖我,”曺圭贤辩解着,嘴上的弧度越发明显。

“当初不是你说了不公开就离婚吗?”金钟云的口气变得有些不耐烦,“离了就不要后悔啊。”

曺圭贤听到这句话的时候,声音明显有些慌乱,他故作镇定的讲道:“我没有后悔。”

 

虽然当年结婚结的有些草率,但是曺圭贤从来没有后悔过。

在曺圭贤眼里这只是两人之间因为想法不一致而解除婚姻。

结婚不公开和偷情有什么区别啊?都结婚了为什么不能公开?

新婚夫夫都是一起睡觉吃饭的,他们偷偷摸摸的像什么啊?

曺圭贤是真的想的。

 

“记者把我的电话都快打爆了。”金钟云在电话那头有了一丝抱怨。

曺圭贤有点儿幸灾乐祸的意思,说道:“为什么不给我打?”

“这样说的话,这件事就是你说出去的吧?”金钟云的声音变得有些激动,“只有你有动机。”

“动机?我有什么动机?”

金钟云沉默一瞬,“我挂了。”

 

曺圭贤的耳边传来嘟嘟声,金钟云真的很果断的挂断电话。

这么被挂断电话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,曺圭贤也没怎么当一回事。

被挂完电话之后,曺圭贤打开自己的通讯录给李PD打电话,他告诉PD自己接受这档综艺的邀请。

 

2、

曺圭贤接受综艺邀请的事情很快在网上传开。

[这不就坐实了他们两个真的离婚的事情吗?]

[假离婚的不能上这个节目吧?]

[好刺激啊!!!]

[二十三年老粉不请自来!我得娃都快上完小学了,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!]

[金钟云是男人你就接受!]

 

靠在床头的金钟云一整天都在等在热搜,大多数的评论他几乎都看了一遍。

粉丝对于这件事更多的是包容的心情,偏激的舆论远比金钟云设想的要少,甚至还有不少以前的老粉出来发帖。

金钟云的思绪一下被拉回了以前。

因为年纪大了的关系,金钟云的资源也在逐渐下降,粉丝也没有了以前的活跃,他便淡出这个圈子,偶尔帮后辈在SNS上做些宣传几乎没有在发布过关于自己的事情。

当年他可是社交平台的一级冲浪选手啊,想到这里金钟云忍不住叹了口气。

 

曺圭贤和朋友打着游戏忽然收到了短信。

他给金钟云设置了特别提醒,于是放任电脑屏幕变成灰色,耳边传来朋友的质问声,曺圭贤还是第一时间拿起了手机。

金钟云发来一张图片,上面是网友的评论,写着:[金钟云是男人你就接受!]

[这条信息是你发的吧?]

 

曺圭贤简短的做出回应:[不是。]

[哥哥是男人你就接受!]

[现在上面这条是我发的。]

金钟云:[......]

 

李PD还在和金钟云的经纪人交涉,既然曺圭贤愿意参加这档节目,那么另外一位受到关注的主人公当然也要争取啊。

经纪人在电话那头说的有些犹豫,“虽然两位离婚了,但是经常一起出去吃饭呢,架也没少吵。”

“你也知道我们家艺人几乎不上综艺的。”

“啊?您说可以涨报酬吗?”

“李PD这根本不是钱的问题吧?”

 

再次被拒绝的李PD找曺圭贤商量。

曺圭贤有些苦恼的说要约PD一起喝酒。

在淡圈之前,曺圭贤和各路PD基本都有合作过,虽然久不联系,但也还算熟络。

 

酒过三巡之后,PD终于露出惋惜的表情,一边拍着曺圭贤的肩膀一边说道:“呀!这次综艺的点子真的史无前例,你们家那位还是不愿意参加吗?”

曺圭贤喝了口酒,露出为难的表情。

PD继续说道:“难得你们离婚之后还保持着联系,感情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。”

“经常吵架呢。”曺圭贤着又往自己酒杯里倒酒。

 

今晚的金钟云理所当然地失眠了。

他抱着对粉丝的歉意,在论坛上刷新着留言。

曺圭贤的电话突然打了进来,把金钟云吓的一跳,后脑勺没有防备的撞击在床头柜上。

 

金钟云发出一声闷哼,身子歪斜的时候手指不经意按到了接听,曺圭贤的声音在卧室里传开。

“你在干嘛?”

金钟云抬手揉搓着后脑勺,发出丝丝喘气声。

电话那头的曺圭贤一下酒醒了。

 

曺圭贤离开包厢,走到门外去。

“你不在家吗?”

金钟云疼的说不上话。

“我现在去找你。”

听完曺圭贤的话,金钟云忍住疼痛有些艰难的开口说道:“后脑勺撞到了。”

曺圭贤这才松了一口气,他看了眼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时候,凌晨一点三十八分。

“受伤了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金钟云说话的声音变得有些娇柔,曺圭贤一度以为他在撒娇。

因为这句剪短的语气助词,曺圭贤举着手机在过道上愣了好一会儿。

 

金钟云率先打破沉默,他的声音已经恢复平日里的样子,“大半夜打电话,你这是骚扰吧?”

曺圭贤的思绪一下被拉了回来,他理直气壮地说道:“就是骚扰你啊。”

“变态吧。”

“哥?”曺圭贤笑着说道,“我不是一直都对你这样吗?”

“什、什么啊?”金钟云说话突然变得有些磕巴,“没事我挂了。”

 

曺圭贤能想象到电话那段的金钟云是怎样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。

“当然有事啊。”曺圭贤说话的声音突然变得十分亲昵,“哥哥,你来接我吧?”

“不要。”金钟云拒绝的很果断,声音冷冷的,给人一种没有商量余地的感觉。

“我喝多了,你不来接我我怎么办啊?”

曺圭贤开始撒娇,金钟云冷哼一声:“你是把别人喝趴的那个吧。”

在一起那么久,金钟云对曺圭贤的酒量还是有定数的。

曺圭贤的酒量至少能喝倒两个李赫宰,十个李东海。

 

“你拒绝了李PD,我只能给人赔礼道歉啊。”

金钟云听到耳里觉得很是莫名其妙,“是你接受的又不是我的问题。”

“为什么不能一起上综艺呢?”曺圭贤揣着明白装糊涂问金钟云。

金钟云说的有点扭捏,“同志没有公开的。”

电话那头的传来曺圭贤沉重的呼吸声,“现在和公开有什么区别啊?”

金钟云一时半会说不上话来,食指不停扣着大拇指的指甲。

“我都40岁了,不公开恋爱更不正常吧?”

 

“总之我不想,就这样吧。”

金钟云说完之后,挂了曺圭贤的电话。

两个人公不公开也是和以前一样,金钟云不能理解曺圭贤的意图,不清楚他到底在执着什么。

 

3、

到后了后半夜,曺圭贤一通电话也没打过来,金钟云反而有些不安。

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一直睡不着,打开手机也没有曺圭贤的消息。金钟云最后忍不住翻身拧开小夜灯,从床铺上坐直起来。

曺圭贤手机响的时候,他正好去了洗手间。

李PD有些冒昧的翻过曺圭贤的手机,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赫然写着:“现在也喜欢的人”。

这样的来电显示让人看起来对方是极其亲密的人。

李PD犹豫着要不要帮忙接通的时候,曺圭贤刚好回到位置上。

曺圭贤也看到了来电显示,他连忙递给李PD示意他帮忙接电话。

“告诉他我喝多了,来接我。”

李PD做出“OK”的手势,露出一副了然的表情接通了电话。

 

很快来接曺圭贤的人出现在门口,金钟云带着鸭舌帽站在门口,李PD朝他招手后,指了指靠在自己身上喝醉的曺圭贤。

金钟云略带歉意的走到李PD的位置旁,其他的PD见状纷纷和他打起了招呼。

“不好意思,给你们添麻烦了。”

李PD帮忙把曺圭贤的手搭在金钟云的肩膀上,随后说道:“你是指不来参加录制的事情吗?”

金钟云有些尴尬地笑了笑。

“我以为你们离婚的事情,粉丝都知道了。”这回轮到李PD道歉,“对不起啊,是我给你们造成了麻烦。”

金钟云连忙摆手,“没关系的,这件事大家迟早要知道。”

稍作交谈之后,李PD看着金钟云搀扶着曺圭贤走的歪扭,他本想帮忙的,却被金钟云客客气气的拒绝了。

直到两人的背影消失在门口,李PD大手一拍,“忘了,圭贤没醉。”

 

从店里走出来,金钟云就不想搀扶曺圭贤了。

他停住脚步,侧目看着半眯着眼睛的曺圭贤,口气十分不爽快:“差不多行了。”

曺圭贤依然没有睁开眼睛,而是抬手搂住了金钟云的脖子,问他:“哥,什么时候发现我装的?”

“一开始就发现了。”

曺圭贤睁开眼睛,幽幽地望着金钟云的下巴,“是吗?”

 

金钟云知道曺圭贤真正喝醉酒的样子,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,喝醉的曺圭贤异于常人的粘人,喜欢说一些可爱的话。

现在站在眼前的人并不可爱。

带着鸭舌帽的金钟云看不见脸上的神色,只能他不自然地舔着嘴唇。

曺圭贤靠在他的肩膀上,看过去的眼神即深情又带着一些不可言说的攻击性。

金钟云推了推曺圭贤,“不要站在人家门口挡路。”

曺圭贤可没那么听话,他贴的更紧了,“现在都没有客人来了吧?”

 

金钟云的车停在离店有些距离的位置。

曺圭贤非要拉着金钟云的手。

金钟云觉得热乎一直想松开。

曹圭贤威胁道:“不让我牵手,我就要亲你了。”

金钟云一下老实了,他瞪着曺圭贤。

曺圭贤看不见金钟云是怎样等着他的,因为身侧的男人始终带着帽子,他只能借着微弱的灯光,看到他的嘴唇。

想亲。

 

一段路走下来,曺圭贤只觉得走的很久。两人并肩走着,曺圭贤看着地面上左右碰撞的影子,心情很好。

“你不是说迟早要公开吗?”曺圭贤忽然停下脚步,“那为什么还要拒绝上综艺?”

金钟云大抵是有些疲惫,他不想和曺圭贤争执,于是说出心里话:“不想让大家知道我们离过婚吧。”

曺圭贤拉住还想继续往前走的金钟云,抬手扯下他的鸭舌帽。

金钟云被他突如其来的动作小小地吓了一跳。

“干嘛啊?”

曺圭贤看着金钟云的眼睛好一会儿,他的眼神越发得坚定,说:“我们只是暂时分开,不是离婚。”

“家里还有离婚证书呢。”

金钟云说话的时候特意强调了“离婚证”三个字。

曺圭贤哦一声,坦然说到:“我的已经烧了。”

金钟云:“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

这是今天正在做饭的时候突然燃烧的小脑洞

如果大家想看扩写的中长篇,可以点赞或者留言哦^^

想看的人多我就找个时间写

不过感觉大家不留言的话,我也会找时间扩写的.....

就这样

周末愉快!

评论(48)

热度(700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